2010年6月14日星期一

是谁逼龍渡宫搬迁...?

2009-2010年居銮龍渡宫的名誉顾问如下:
何国忠,何襄赞,颜炳寿,黄金来,苏保胜,林福隆,黄成立,刘丙丁,林民
1:龍渡宫有80年历史,比独立早,比宪法早,甚麽理由要他搬?
2:是谁安排,谁允许回教礼拜堂(比回教堂还小)盖在龍渡宫正对面?
3:居銮那么大,为何遍遍选择盖在龍渡宫正对面?
4:那些居銮的华裔国会议员,部长,州议员,州务大臣特别助理,州行政议员,市议员,
常常开会?他们到底开甚麽会?他们有捍卫华裔的宗教文化吗?他们真代表华人吗?
5:这样正对面盖,是不是歧视华人的宗教信仰?冲着居銮华人来?故意考验华人的忍耐度?
6:这种极度敏感,随时可能爆发宗教冲突,是谁主导?是谁引起?
7:为何盖个礼拜堂后,猪头就不可以在庙门口拜?这就是国阵污桶马华的所谓宗教自由?
8:搬到山边山脚,人烟虚少,平时妇孺老少谁敢去进香?万一信女被强奸了,谁负责?
9:难道这些顾问是帮忙逼迁的賣華的顾问集团?一眼看去,就知道谁是谁不是...!
10:难道街上的华人不需要拜神...不需要宗教信仰...?
11:居銮神庙联谊理事会到底是干什么?难道他们在睡觉....?
12:龍渡宫那地区就是当年的杀猪场,据说这两年划入“土著保留地”...真是搞笑?
因为地价昂贵,所以划入“土著保留地”,所以龍渡宫非搬不可?硬硬来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